矮楼

一则简单的故事(1)

主cp叶蓝,副cp没定

花滑选手蓝×退役搞事叶

设定故事发生在世邀赛后,蓝是白天训练晚上带团,为了区分花滑蓝跟带团蓝所以名字不同,花滑蓝是用许博远,带团蓝则是蓝河

重发,因为发现了一个大bug,现在欢迎食用,祝各位食用愉快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在瑞士的苏黎世落下帷幕,中国战队一战成名,所有人都忘不了在总决赛上变换多姿的君莫笑,一往无前的王不留行,还有自带配音的夜雨声烦。

B市国际机场出站口,许多媒体已经等候多时,就为了等带着荣耀归来的各位,出来了出来了,只见出口的门打开,国家队的在众人的保护下出来,“叶神,叶神,你对于这次的比赛有什么看法吗”“黄少,黄少,据说国际比赛也要禁语音了,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哎哎,别走啊”

国家队众人终于在重重拥堵之下上了车,一上车,黄少天的嘴便如同解了封是的噼里啪啦的说个不停“哎哎,国际比赛要禁语音关我什么事,这是他们不懂得欣赏,明明我这么可爱,他们居然还嫌弃我,队长,队长你说是不是,最可恶的是他们不让回答任何问题,不让我早就...”“少天,不要闹了”'哦,明白了队长“

“哎,喻文州你说联盟这次搞什么,全部让我们都到B市来集合”“听说联盟为了体现我们也是体育竞技的一部分让我们去跟花滑那边连手做一档节目吧”“花滑,不要”“羊习习,你们队长说什么”“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我们副队”“老冯这次要搞波大的啊”“不管发生什么,本剑圣都会统统搞定的,哈哈哈,统统放马过来吧”

联盟总部“咳咳,各位都知道我们要跟花滑那边一起做一档节目了吧”“知道了”“好,那么各位就准备出发吧”“等等,老冯,我不属于选手,我就不用去了吧"”叶修,主办方那边点名让你去啊“”哈哈哈哈叶不修,叫你抢我们Boss啊,现在报应来了吧,叫你造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咳“”话痨,还是管好你自己吧“当他们快要上车的时候主席追了上来”对了,刚刚忘记跟你们说了,你们不是之前向我说跟周泽楷交流有问题吗,这次我特地把江波涛请了过来“”江,高兴“

高原冰雪运动训练基地是花滑国家队的训练场地,众人在场馆门前集中,望着宽大的训练场不经意间抖了抖“咳,大家好,我是各位接下来的教练,希望大家接下来能够在这里玩的开心,好了,废话不多说,来来来我们一起去看看我们选手的训练场地

一进到冰场就看见上面许多人在做着热身运动“来来来,小鬼们都过来”“来了来了,教练干什么呀?“咳咳,教练清了一下嗓子大声说到“这个是荣耀国家队的队员,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跟我们朝夕相处,然后你们将每人带一个,好了接下来我开始报名单了“”琦善你跟黄少天,徐广敬你负责孙翔,林来京王杰希就你负责了,叶名臻你跟喻文州,何桂清周泽楷就你负责了,载恒你带肖时钦,元勋楚云秀就你了,杨锐就负责苏沐橙好了,左仲就负责张佳乐,右彰和张新杰,李熙跟李轩,赢庆和唐昊,林富论带方锐,那个叶修和江波涛你们的教练还没回来,那样全部跟着何桂清好了。好了就这样还有什么意见吗”“教练为什么我要带3个人啊”“因为博远有事还没回来,所以在他回来之前你就先负责3个人好了,毕竟你是副队啊”“真是的,教练你还真是偏心队长啊”“嗯,有意见吗”“没有没有,绝对没有”何桂清连忙摆了摆手

撞梗纯属巧合,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提出意见

然后本文涉及到许多花滑名词,希望各位花滑大佬不要骂,第二章待会发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