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楼

【柚天】坑是不存在的(02)

柚天   养孩子梗    前期内心极其戏精的柚子加想成为网红的天天

*RPS勿上升本人

*ooc是我的,天天也是我的

*更新是不存在的,辣鸡小学生文笔,也就娱乐娱乐一下自己


“what?,papa是什么意思,我没结婚啊,不对啊,我连女朋友都没有哪来的老婆,难不成是我初恋???“

“唉,原来天天初恋不在了,好伤心啊”

天天的初恋居然不是我啊,走了走了,心疼自己一秒


“不对啊,我记得我初恋是发生在幼儿园啊,当时候那个妹子连续给了我一个星期的大白兔我才勉为其难的跟她在一起,后来不给了我就去找别人玩去了啦”

我天天那么好搞定看来有前景,我只要看好我的傻天不让某些人就行啦


“哎,等等,我们刚才不是在聊她为什么要叫我papa的问题吗,为什么要扯远”

”emmm,天天我们先进来说好不好啊,不让站在门口挡住别人了不是吗,来,元宝带你papa进去,我们进来慢慢说“

羽生一手牵着天天一手拉着元宝向房间内走去

在沙发上坐定,羽生搂着天天的肩膀说道“天天啊,等下不管听到什么都不要叫好不好,答应我天天”

天天呆呆的点了头,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

“来,元宝,开始讲吧”

“讲什么啊,daddy?”

“来,讲一下daddy和papa 的故事好不好”

“可是daddy听过很多次了,不要啦,daddy我想睡觉啦。。。”

“天天,教练要我,额,打扰了”

正在元宝吵着闹着要睡觉的时候,突然门被打开,金扬刚一开口便呆住了,啪的一声,刚打开的门被重重的关是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真没一腿啊”


别走啊听我解释


——TBC——

辣鸡文笔祝各位观看愉快,我去吸天天去了,明天见

(我天天真的就是维尼熊啊,好可爱(*╹▽╹*))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