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楼

生活爱情(1)

一种不一样的爱情,欢迎各位大佬来补偿本文不足之处

乔王大法好


我叫乔一帆,今年刚满16,上个星期刚刚分化成ALPHA,本来还幻想着能够谈一次唯美的恋爱,可如今信息素匹配所的人刚刚发来信息,我跟一个OMEGA的信息素匹配度高达百分之87,强制性结婚,我嘞个操,啊啊啊啊我才16岁啊,就结婚了,啊啊啊啊

荣耀咖啡馆

“嗯,看来这个人应该是个荣耀玩家,应该很好相处吧”“嗯,我看看,8号台,有人在看书”

“那个,你好,我叫乔一帆”话音刚落,刚才在低头看书的人,抬起头

“队长,你怎么在这,对不起,我走错台了”“哎不对啊,这是8号啊”“不会吧。。。”

“没有什么不会的,坐下吧”

乔一帆第一次正视那个让人敬仰的队长

“自我介绍一下,王杰希,你未来一生的OMEGA,微草战队队长,今年23,有房有车,交过2个男朋友,嗯,大概就这些了“

“我我叫乔一帆,今年16,还在上高中,请请多多指教”

“如果没什么大碍,就去领证吧,户口本带了吧”

"嗯,带了带了“

说罢王杰希便率先拿起包,向外走去

“发什么呆,还不跟上来”“哦哦,来了”

民政局

来来,两位新人看镜头,笑一个,对,非常好

恭喜你们成为了夫妻,这是你们的证哦收好哦

“真是不敢相信啊,我。。。”乔一帆拿着那个红本本,喃喃自语

“发什么呆,走吧,去我家吧,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商量”

王杰希家

“坐吧,你要喝什么,果汁可以吗?‘杰希站在冰箱前拿着饮料问

“给”“谢谢”杰希拿着饮料坐在一帆的身边

“今天对你的刺激很大吧,我今天早上收到信息的时候都大吃一惊了”

“嗯"

"我叫你过来是因为有许多事还没有解决啊,比如说孩子以后谁带啊,在那里住之类的,嗯,还有,你告诉你父母没,我爸发信息过来想见你一面”

“还没,我现在就告诉”一帆急急忙忙掏出手机

“队长,我爸妈想见你一面,说明天有没有手机,在金信酒店”

“正好,明天我们两家父母见个面吧,还有,在家里面不要叫我队长,叫杰希吧”

“好的,队长,啊不,杰希”


幼儿园文笔,希望各位大佬那个多多提出意见,下章见父母以及蜜月吧

然后在此寻找一个老司机,能够开车的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