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楼

全职偶像男团(中)

主叶蓝,副周江,乔王(?)

本文ooc严重,不喜欢这种题材的慎入

时光飞逝,虽然Like flowers的各位非常不情愿,但全明星还是来临

全明星前一个星期,b市体育馆

“啊啊啊好累啊,为什么我们要提前一个星期过来排练啊,害的我跟喻队请假的时候手都是抖的”

“我跟小周请假的时候,那个眼神,像个被抛弃的宠物,好可怜的”

"各位前辈们,休息时间到了,开始吧“”哦。。。“

全明星当天,众星云集

蓝雨

黄少和卢瀚文一人一个冰激凌,笑嘻嘻的谈论着新番的时候,突然瀚文像是吃坏了肚子似的,紧紧捂住肚子,大声喊到“黄少,我肚子有点疼,先去上个厕所,我保证一定会在出场之前回来”说罢,便急忙跑走

“少天”“恩,队长怎么了?”“你有没有发现从上个星期起,瀚文就不对劲啊”“有吗有吗,我觉得瀚文还是像之前那样活蹦乱跳的”“总感觉瞒了我们什么事”

轮回

“小周,我去上个厕所,待会回来哦”“江,一起”“哎呀,小周还像小孩子一样啊,上厕所也要人陪,乖啦,我只是去上厕所,马上回来”“快点”

“好的好的,很快的”

对不起小周,希望不要怪我,这是工作

休息室

“化妆师,velvet的妆”“造型师,快点过来”“发型师,发型师,快点快点,这边还有一个”

“啊好累啊,哎哎,一帆你不要再盯着大小眼的照片看了,这活脱脱的痴汉啊”

“我想追杰希,可是。。。”“年轻人啊,不要担心什么勇敢的上吧”“。。。前辈,你也没追到手啊”“额,这个跳过跳过”

Like flowers的各位准备好没有,该上场了

“好的,让我们给他们一个不一样的表演吧,Like flowers加油”

场上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今天的主持人Like flowers

Shakin'  Sugar,Sugar!

Shakin'  Sugar,Sugar!

Shakin'  Sugar,Sugar!

Shakin'  Sugar,Sugar!

Shake It Love  YES!

kuruo shiku motome teru

。。。。。

“啊啊啊啊,Like flowers”“velvet我喜欢你”“Clivia Clivia,嫁我”

“大家好,我们是Like flowers,各位公主们早上好呀,今天将由我们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全明星”

台下

蓝雨

“靠靠靠靠靠,我没看错吧,上面是有瀚文吧是吧是吧,是不是啊队长,啊啊啊啊话说现在瀚文还没有回来啊,队长队长你回答我啊,队长队长”

“少天安静点,我就说瀚文瞒了我们什么事,看来这事”“队长,你不要说话说一半啊,到底这事怎么了怎么了”

轮回

“江,可爱”“队长,队长你流鼻血了,没事吧队长”“二翔,拿纸巾啊”

台上

“这次全明星我们分为三大部分,第一大,本次全明星对战,第二我们将会要请新生代与老生代对抗,在这一环节中我们还会有一个大大的惊喜哟,最后就是邀请观众与全明星互动,当然,如果你们想选择我们也是可以的,好了,让我们开启这一场盛宴吧”


这篇文的灵感是来自于月歌,然后有涉及到月歌里面的歌曲

下篇不知道怎么写啊

不知道打tag,就这么办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