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楼

简单的故事 七夕番外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20xx年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我是今天的解说员林恒,徐熙
徐熙你有没有发现今年美国站男子组的选手真是众星云集啊,你看看啊有美国本土选手Richard,加拿大选手Ambrose,这些都是排行榜上前20的选手啊
而且在本站男子组出站的有我国的无冕之王许博远,还有今年刚刚进入大奖赛的小将琦善,这两位可是师兄弟关系啊,都是出自于尼基福罗夫门下
本站也是今年大奖赛男子组第一个出现的赛点,我国第一次参赛的小将琦善是否能够成功进入积分榜呢,无冕之王许博远是否能够成功保住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拭目以待吧
第一个出场的是我国的许博远选手,话说许博远这是第6次参加大奖赛了吧,我还记得他去年的黑天鹅刚露面的时候引起了国际上非常大的轰动,今年他的主题是爱,在今年主题揭幕的记者会上,他说今年这个主题是想表达给他爱的人呢
而且在赛前的记者会上他说这场比赛要给我们一个惊喜了,让我们做好准备呢,当时候说这一段话的时候看起来非常高兴啊
其实我觉得,今天他的服装跟上一场的有了巨大的变化,这件跟他去年那件有些像似啊,去年是不压抑一切渴求的黑天鹅,这场就变成了带有欲望的白天鹅了,红色的花纹给今天白色的服装增添了一丝别样的感觉啊
今年许博远自由滑的歌曲选取自贝多芬的F大调浪漫曲,真是非常照应主题啊
音乐开始了,许博远配合着这轻松活泼的音乐开始了今年的第二战
开始了,首先用直立旋转开始起步,那如同大雁一般矫捷的身姿,代表了他对恋人的爱意
来了,首先是一个4T,完美落地,接下来跟了一个3T,好的,平稳落地,一个非常完美的3+4
接下来燕式旋转接蹲踞式旋转,表现出表演者对恋人无比的依赖以及想念
嗯,接下来是4T+1Lo+3S,好的,非常完美,许博远不亏是花滑界的王者,成功的完成了这一个组合
现在是一个捻转步转鲍步,鲍步过后
居然是贝尔曼旋转,贝尔曼旋转在花滑中速来有着残忍的美丽之称,看来许博远为了这场比赛下了很大的功夫啊
贝尔曼旋转之后又是一个3+4,选择了用蝴蝶旋转结尾,这一场比赛真如他赛前所说给了我们一个巨大的惊喜
分数出来了223.5分,加上短节目的98分总分达到了321.5,达到了去年决赛的水平
赛后的采访会上,有记者问道“您好,许博远,请问你对于这场比赛有什么感想吗,这满满的爱意是谈恋爱了吗,网上对于这场比赛可是议论纷纷啊”
“嗯,对于这场比赛,我其实想对一个人说,嗯,叶修,我知道你在看,今天是我们相爱一周年,我非常抱歉不能够陪在你身边,今天的表演,我就是想表演给你看的,我唯一的观众,我还清晰的记得的一年前的今天,你在一堆人的怂恿下向我表了白,当时的你真的非常好笑啊,满脸通红,手足无措,望都不敢望我一眼,然后跟你在一起后看着你这个生活白痴为我忙东忙西的,虽然经常摔烂东西,但是我觉得这样过一辈子也挺好的,叶修,等这个赛季后,我们去结婚吧“
在大洋彼岸的H市,叶修看着电视上的恋人,轻轻的笑了笑,走到阳台打给了那个在他心上的那个男人“喂,许博远啊,这次居然让你抢了先啊,下次我一定不会给你这个机会了”“是是是,我的叶大大,下次一定给机会给你啊”“许博远,我爱你,我们结婚吧”“叶修,我也爱你,早点睡吧,也许等你睡醒了我就回到你身边了呢”“那我等着许大大来暖床咯”
对于一个单身的人,为什么要自虐,狗粮还没吃饱没?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