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楼

全职偶像男团(上)

主叶蓝,副周江,乔王

本文ooc严重,不喜欢这种题材的慎入

幼儿园文笔,欢迎各位大佬来提意见

“大家好,我们是Like flowers,接下来为你们带来我们的新歌。。。”

休息室

“终于结束了今天行程啊,再多一个我的感觉会废了,真是的我们好不容易的夏休期却天天都在跑活动,啊啊啊”

“卢瀚文你别再吵了,再这么吵下去晚饭就不用吃了”躺在一旁奄奄一息的叶修出声打断了卢瀚文话

“当初我为什么同意加入这个组合啊,折腾老腰啊,那些小女孩天天叫着好腰好腰,不知道我腰哪里好了”

“老大,我饿了,我们去买包子吧,好吗好吗”“包子,不要吵了,莫凡,把包子拉走”

“叶修前辈,被坑进来的不只你一个,不要在抱怨了”江波涛推了推那副用来装饰的眼镜

“叶前辈,经纪人说临时有活动要我们集中“

“啊啊啊,真的吃不了晚饭了,一帆,快来给我抱抱”

“小卢真是的,还是个小孩子啊“

某杂志拍摄处

“来来来,Like flowers的各位,因为七夕快来了,这次的主题就是爱情,希望大家再拍摄这个的时候要表现出热恋的状态”

“首先是Paradise过来拍摄,对,要表现出诱惑的感觉”

许博远,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明白我的心啊,这么明显都感觉不到吗,你还要我怎么表示我的爱啊

“对,就是这种充满绝望的爱,像一位得不到心爱的人,绝望中带着点引人探究的诱惑力,好了,下一位 velvet“

“velvet,你要带种禁欲的感觉,不能像Paradise那样有明显的表现,懂吗,好的,开始”

小周,我愿意当你一辈子的翻译,愿意陪在你身边一辈子,就算你不懂我的心意,但我还是愿意陪着你

“嗯,velvet你表现的真好,有一种想要跟你过一辈子的感觉,好了,下一个”

“嗯,最后一位Clivia,光看到Clivia就会觉得Clivia会对今后的恋人非常好呢,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呢,好了,Clivia你只要保持现在这种状态好了“

队长,你看到我现在的变化了吗,我在兴欣过的很好,前辈们对我非常照顾,队长其实在那天我那句没有说出来的话,就是我爱你,等我成长起来,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好吗

“好了,谢谢Like flowers的各位,今天的拍摄圆满结束,大家的表现都非常好”

保姆车上

“前辈,我饿了,velvet前辈,velvet前辈,哈哈哈,不管说多少次我都会觉得我们的名字好好笑哦“

“卢瀚文坐好,不要吵了”坐在卢瀚文旁边的乔一帆敲了敲他的头

“你还不是Clivia”“Pansy你反了是不”

在乔一帆跟卢瀚文拌嘴中还夹杂着包子喊饿的声音

“安静,安静,都安静点,接下来我们只有一个大型的活动了,就是荣耀举办的全明星,我们将在上面担任主持人以及表演嘉宾”

当经纪人说完这段话的时候,车厢里安静的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的见

“林哥,你再说一遍,我们去参加全明星”唯一保持理智的江波涛开口打破了这一安静的环境

“对,没有错,我们去担任今年全明星的主持人以及表演嘉宾,这个可是联盟高层特别发通知给我们公司的”

“啊啊啊啊,完了,我当偶像是背着黄少他们的,如果让黄少知道了肯定要罗里吧嗦好久了”卢文瀚突然觉得世界都对他有敌意了

“叶修前辈,这次被你坑惨了”江波涛虽然面不改色,但是他放在大腿上的手已经紧紧握住了衣服的下摆

“老冯抽了风吗,他明明知道我们的事,哎,不管了,到时候在说吧“


这篇文的灵感是来自于月歌,然后后面有涉及到月歌里面的歌曲

最后扩列一发,爱你们哟(づ ̄3 ̄)づ╭❤~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