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楼

一则简单的故事(4)

主cp叶蓝,副cp喻黄,周江

花滑选手蓝×退役搞事叶

本文非常ooc

“咳咳,这一个星期的交流,让我们对花滑这项运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你们在保持自己的水平下多出来运动运动“

“来来来,大家,我们一起拍一张大合照吧,来来来都站过来,这边,这边来点“

据某位姓叶的先生很久以后回忆起那天的场面说“那天讲真的,混乱啊,话痨一直缠这人家小孩,他就没看到他见队长那脸黑的跟锅盖有的一比啊,然后如果我知道后面发生的事我一定要对楚云秀说楚云秀你TM不要带坏我家沐橙啊,人家哥哥把他妹妹托付给我,结果呢,跟你跑了,跑了。。。然后那天我干的最好的事就是死缠烂打的把许博远的QQ要到了,哎嘿嘿,没错啊,不然我如何调戏他啊”

晚上10点的蓝雨俱乐部训练室,黄少天的脸被电脑幽幽的白光照应着,显得惨白,一脸惊讶,嘴里喃喃自语,“窝草,队长,真是他啊,怎么会,不会的”站在他身后的那个男人摸摸他的头“少天,你上次答应的哦,不能不讲信用啊”“队长,能不能。。。”“不能哦,少天,你看现在也不早看,不如去完成你的承诺”说罢一个打横抱起就往房间里走去

同样的时间,蓝雨工会部,许博远打开电脑准备开始今天的带团,刚一上线,笔言飞就刷了屏,老蓝,蓝河,蓝团”妈的,二笔催命啊,干什么“”哎呦,老蓝你终于上线了,野图来不来“”来,拉我“”好勒"

蓝晶骑士

“一团,跟上,这边”“牧师,看好T的血”“召唤师,快,战斗法师圆舞棍准备”

“老蓝,不好了,兴欣那边来人了”

“伍晨带队,但是好像看到了沐雨橙风他们”

“该死,叫三团去拦住兴欣的人”

“一团,二团加大输出”

“呦,蓝河,今天是你带团,上次我跟你说的想的怎么样了,来我们兴欣吧,看看我们兴欣没有你们这么多规矩,而且你想要跟黄少天那个话痨PK我可以帮你邀啊”

只听见一股嘲讽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视线内出现了一个花花绿绿的人

“滚滚滚,我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而且我们黄少才不是话痨呢”

“那样啊,那么这次的野图BOSS我们兴欣就带走了”

“快点拦住君莫笑”

只见远处的沐雨橙风一个卫星射线一波带走了野图BOSS

“谢了,小蓝,这次的野图我们收了”

“靠靠靠,叶修,下次不要让我看到你”

“呦,炸毛了,真可爱啊,小蓝”

这是被调戏了吗

坐在电脑后面的许博远都不知道他的脸红噗噗的,像个怀春的少女

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提出意见,以及QQ扩列一发

昨天因为台风,没发更第4章,所以给大家码了七夕番外(づ ̄3 ̄)づ╭~PS:上面那个喻黄车,嗯我看看能不能开个小号,如果可以我可能会在七夕跟七夕番外一起放出来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