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楼

一则简单的故事(3)

主cp叶蓝,副cp喻黄,周江

花滑选手蓝×退役搞事叶

本文非常ooc


时间飞逝,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在这一个星期中,叶修完全像一个活在百家之中的孩子,东家收留一下,西家照顾一下,比如说今天

“叶不修,我们来pkpkpk,这次本剑圣一定会打败你的,来啊来啊pkpkpk...”“手残,还不过来管管你们家少天”“说谁手残,我们队长才不是手残,来来来我们jjc见,信不信我打,呜呜,队长你别呜我一定&#&@§”“对不起了前辈,打扰了,我这就把少天抱走”

“赶紧走不要到我这个老人家面前秀秀,哎,要不是我那个教练这么不靠谱除了第一天有见过他,其他时间都不见了我至于到话痨这里看他们秀恩爱吗,哎不对,手残的教练不是在吗,我这么天天见到他到话痨这里,嗯,靠,欺负单身狗啊”

叶修向到厕所吸根烟好好冷静一下,刚走到厕所门口,就听到里面传出一阵阵声音”小周,嗯,不要了“”慢点,啊啊,太快了“”等会。。等一下,不要“叶修站在门口听了一会,把从烟狠狠的丢在地下用力的跺了两脚“欺负单身狗啊”

叶修愤愤不平的在路上走着,突然看到在前方出现了一个眼熟的身影,叶修装作毫不在乎的样子快步走向对方,“哟,小许啊,好久没见啊,穿的这么严实啊,不怕热啊”“嗯,啊,叶神好久不见啊”许博远楞了一下才回答”怎么想事情“可是没等许博远回答,突然训练场那里传了一声巨响,两人对望了一眼,转头向训练场跑去,等到了训练场他们看到徐广敬躺在训练场上,一旁的孙翔想扶起他,“不要动他,何桂清快,快打急救电话,元勋去通知教练,无关人离开这片场”

许博远的一段话使在场的人恍然大悟,纷纷离开了这片区域,当许博远跑到这片区域时,他看到徐广敬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叶名臻,他是怎么摔的”“报告老大,是敬哥在尝试4F的时候落地不稳,摔了“许博远听完这段话沉默了一会,慢慢的拉开身上外套的拉链,当他脱下外套后,在场的所有人才看到他里面穿的衣服,里面是表演服,说是普通的表演服但在场上某个人的眼中又不是普通的表演服,背部大片雪白的皮肤暴露在灯光下,表演服上镶嵌的水钻在灯光下闪闪发光,从胸前黑色玫瑰花纹中透出若隐若现的雪白肌肤,不施胭黛的面容仿佛黑天鹅一样不懦弱,不掩饰、不压抑一切渴求,有着欲望和纯洁,这就是冰上的王者,一个想要去征服的王者,想把他狠狠的操哭让他露出只有自己才能看到的表情


咳咳,大家这某个人是谁我就不多说了

这次冒险开车,嗯,新手上路,多多关照   

   然后4F就是后内点冰跳四周跳,各位可以上网去看一下视频,我比较推荐的是羽生结弦的视频,抛开一切从运动本身看羽生结弦真的是男子花滑的代表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