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楼

一则简单的故事(2)

花滑选手蓝×退役搞事叶

本文非常ooc

设定故事发生在世邀赛后,蓝是白天训练晚上带团,为了区分花滑蓝跟带团蓝所以名字不同,花滑蓝是用许博远,带团蓝则是蓝河

“琦善,琦善,哎哎不如我叫你善良好吧,好不好,我跟你说我们队长超级好的,之前一听说要参加这个节目还特地科普了许多视频,队长说你今年才进成人组哎,18哎,好小,真的,你们队长到底是个这么样的人,我好好奇啊,哎哎哎,别走这么快啊“”黄少,快要到午饭时间了,再不去就没饭吃了,而且成人组是16,不是18“”16!真的好小啊。。。哎等等我“

”哟,羊习习又见到你了,怎么又没喝六个核桃“”唐日天,你说谁是羊习习啊“”说的不是你啊,难不成你改名叫羊刁刁了“”有胆jjc“”来就来,谁怕谁“


“你好“”我们队长说你好,他叫周泽楷,希望多多指教“”嗯,江,好,爱“”小周是最好的,我也爱小周“”那个。。。麻烦秀恩爱回房间秀,可不可以有人听我说话啊“”哦,对不起,你继续说啊“”嗯咳,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何桂清,国家队副队长,是接下来负责教导你们的,接下来我会。。。吧啦吧啦5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好了就这些了,希望你们能够玩的开心””好的,谢谢啦“待何桂清远去“江,吵”“抱抱小周,小周头上的毛都卷了呢”“要亲”“真是的小周也是个队长呢”说罢便凑过去在脸上吧唧一口“。。。你们有没有看到我啊,欺负一个单身狗啊”“啊,对不起叶神”“哎算了算了,年轻人的世界我不懂”说罢摆了摆手离开了

”大家下午好呀,通过一上午大家与各自的小教练过的怎么样啊,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个人,来,博远自我介绍一下“便见教练身边清秀的男子向大家挥了挥手”大家好呀,我是许博远,国家队队长,如果大家在训练中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来问我哦“

“少天,我们工会部是不是有个人也叫许博远啊”喻文州低声向站在一旁的黄少天问道“不会的吧,队长,我们工会部的都是宅男,应该不会这么巧合,如果是的,我满足你之前的那个要求”“那么少天可不要赖账啊”喻文州低下头的黄少天的耳边轻声说到

“大家啊,我还有一个问题,嗯,这次我负责哪2个人啊“”啊啊啊博远,我忘了告诉你了,我看看啊,一个是叶修,还有一个是江波涛“教练翻了翻本子说到”不要,要江“周泽楷突然的出声吓了在场人一跳,“小周不能这么任性啊,要服从安排呀”江波涛看了一眼抱着他腰的周泽楷“不要,要江,江跟我”

“小周”“不要”几个来回后江波涛也无能为力,许博远看了一眼他们笑着说到“没事,我可以只带叶修,江副队你跟着何桂清好了”“哎,麻烦了”“没事没事”许博远笑着摆了摆手“哎哎哎,队长你怎么就把我买了,明明你以前最宠我的,你不爱我了,分手,我们分手”“何桂清,看来今晚你想要加训咯”“没有,没有绝对没有”何桂清摆了摆手,“那么队长再见”“再见”“明天见”

“你好啊叶神,接下来我们就是一对了,对了,训练场不给吸烟,记得哦”“小许玩不玩荣耀啊,要不要我带你啊”“真是荣幸啊,荣耀第一大神那么请接下来这几天多多指教了”“你也是”两人相视而笑,但笑容下面的意思没人知道

撞梗纯属巧合,希望各位大大多多提出意见

然后本文涉及到许多花滑名词,希望各位花滑大佬不要骂

希望各位能够各位食用愉快哦


评论(3)

热度(22)